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动物战队—当星星战队的成员变成动物了
纯属脑洞
ooc警告
“嘶~疼疼疼!dream轻点轻点!”“blue忍着点一会就好了,你要是一直动的话我是没办法给你上药治疗的。”“可是…”“没有可是!”“好吧…”blue只能接受dream的摧残(上药)。
将blue胳膊的伤口包扎好后,开始了给自己的治疗。“dream你的伤……”dream的胸腔骨上有一个洞,还再不断的流出黑暗物质…“没事的,这次就差一点哥哥就能将金苹果拿走了,不过还好。”“dream我是不是很没用…”“没事的blue,嗯……华丽的blue能不能帮我包扎下伤口呢?”“当然没问题!华丽的sans愿意帮忙!”
———————————镜头切换中~———————————————————
“blue你知道ink去哪儿了吗?”dream因为刚被blue包扎好伤口,现在疼的还不能动(因为在治疗时blue力气用大了,导致dream虽然被包扎好了,伤口却更疼了。)。躺在沙发上看着blue收拾医疗用品。
“哦!ink啊!他将自己治好后就去涂鸦区域了,说是什么感觉到了异常。”
“这样吗……”dream想了想,ink应该不会出事的……一阵困意涌来,dream渐渐地睡着了。
“dream!华丽的sans收拾……dream?”blue看到dream睡着了,于是就没有再打扰他。给dream盖了个被子后,自己也躺在另一张沙发上睡着了。
————————涂鸦区域————————
ink拖着一身伤,将不怀好意的屠杀线玩家赶出了涂鸦区域。“哈……哈……终于……”精神紧绷的ink终于松了口气,昏倒在了地上……
再度醒来时,ink感觉全身上下都传来钻心的疼。‘额嗯~好疼~为什么……动不了…’ink疼的卷缩成一团,紧闭着双眼,想要将自己身体上的疼痛排除,但是没用。并且使ink更加了解了这些疼痛来自自己所受的伤,可是自己以前无论断臂还是受了比这个更严重的伤,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疼痛过……
最终ink被疼的昏了过去……
————————————星星战队基地——————————
dream缓缓睁开眼,刚想要起身却被胸口前的疼痛强行让他趴下来。‘好痛……伤口还没好吗?让blue帮帮我好了。’“blue?blue你在吗?”
“我在dream!你怎么了!”“我的伤好像恶化了,你能帮我再拿些药吗?”“当然!华丽的sans愿意帮忙!”……
一只狗猛地跳到了dream的身旁,嘴里还咬着医疗用的箱子。‘我们基地里什么时候把狗带进来了?等等!蓝色围巾!’这个狗全身雪白色穿着蓝色的蝴蝶结围巾,dream感觉糟透了……
“dream!我把药都拿来了!”“你是blue?”“dream?”
“你怎么变成狗了!”
“你怎么变成猫了!”
“……”“……”
——————————————————
“所以dream,我们为什么都变成动物了啊?我们还能变回去吗?”blue趴在dream旁边,用重力控制控制着药水,慢慢的帮助dream涂在胸前不断冒出鲜红色血液的伤口上。
“额……我不知道……或许ink有办法吧,blue你快点,这些药真的让我感觉很疼啊!”“啊!dream你忍忍!马上就好了!”
——————————一阵治疗后—————————
被绑好伤口的dream疼得直卷缩身体,刚才因为伤口处理不当又从新上了一次药。治疗过程中滴落的鲜血染红了绿色的沙发,像是妖艳的玫瑰花朵绽放在绿色的丛林间。
dream发誓,当这次动物浩劫过去后,一定要让blue学习如何治疗别人。
“dream对不起,华丽的sans保证这次治疗只是个意外!下次一定会做的更好!”
“没事的blue,只是天色不早了,你不回去你的au那里吗?”
“糟了!华丽的sans忘了看时间了!那个懒哥哥需要我!dream那我先走了,明天见!”blue欢快的跑向通向underswap的传送门……
看着blue消失在传送门里,dream试着让自己站起来,却换来了伤口貌似裂开的迹象,不得已中,还是乖乖的趴在了沙发上。
看着自己白色的猫爪染上了暗红色,dream闭上眼不再去想这种东西。
————————我是切换分割线——————
ink在半梦半醒之间感觉自己被人抓住自己的围巾吊了起来,并且还在不断的戳着自己的伤口处。ink疼的想要阻止这个人,可是自己的眼就是无法张开,手也无法移动一下,ink感到了绝望……
ink被不断传来的疼痛彻底拉入黑暗之中,ink不可思议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血液在不断的流失,明明自己是骷髅啊……
ink再次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在一片黑暗之中。虽然伤口还是很疼,但是还是很努力的爬出了这片黑暗……ink发现是一个厚重的被子将自己盖住了而已,而自己现在所处的空间除了这条被子后就是一片空白……
“这是哪里!有人吗?求求你!随便来个人就好……救命……求求你……不要……不要忘记我!……随便一个人都好……救命……不要……画笔……你在哪里啊……不要……”ink害怕的想要挪回被子里,至少黑暗会让ink好受些。却被不知从哪里出现的人一把拽住围巾给提了起来,抱在了怀里。
“呵!测试完毕,是彩虹混蛋本骨。怎么?我就好奇测试下不行吗?你那是什么眼神?”面对抱着自己的error,ink很神奇的想到了‘error的接触恐惧症好了’……
“喂!怎么?变成兔子傻了吗?想不到这次动物危机还能把智商降低啊……不对!你本来就不聪明啊!”听到error的话后ink怒了,使劲在error怀里扑腾。“什么叫我不聪明啊!我很聪明的你个蠢乱码!你听见了没!”
error听的有些不耐烦了,戳了一下ink的伤口,ink瞬间就不动了。“哈哈哈哈哈!你这样超搞笑的啊彩虹混蛋!哈哈哈!”“好疼啊!!!你干什么要动我的伤!很疼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咳咳!彩虹混蛋不管你说了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听不懂,你的兔子语言我可不会!”“好你个乱码!你故意的吧!兔子语言是几个意思!”error看着怀里的兔子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于是就让蓝线吊了一个镜子到ink身前……error笑而不语中~
“等等!我变成兔子了!什么鬼啊!error一定是你干的对吧!快把我变回来!”“怎么?终于知道你自己变成兔子了?”“error!”“都说了我听不懂你的话了。(偷笑中~)”
——————underswap地面世界———————
“blue怎么还没回来?真奇怪?平常这个时间或多或少应该已经来了啊?”烟枪靠着门,看着人们不断的忙碌,抽着烟等着自家的小兄弟回来。
“papy!papy!今天发生了超级奇怪的事哦!我和dream一觉醒来发现我们都变成了动物!dream是猫……”烟枪看着在自己面前不断汪汪叫的白色小狗戴着一条蓝色的蝴蝶结围巾,蹲下身摸了摸狗狗的头部,狗狗也很听话的被摸着头。
“你想玩吗?狗狗?好的好的,给你根骨头,去玩吧。”将自己变出来的骨头扔了出去,狗狗欢快的将骨头叼了回来,然后猛地将骨头踩在脚下,冲着烟枪狂叫!“我不是狗狗!不要再耍我了!你认真点啊!”“嘿!怎么了小家伙,我这里还有很多骨头够你玩的,别激动。”“都说了我不要骨头了!你为什么就是不听我说的!”猛地跳到了烟枪的身上,用爪子抓着烟枪的衣服。
“嘿!狗狗乖!狗狗乖!”“都说我不是狗狗了!”
blue觉得怎么也无法和自己的兄弟沟通,直接用重力控制将自己的兄弟抬起来,进家……
“重力控制……等等!所以你真的是blue!”眼前的狗狗猛地点头。“你终于知道了吗!所以不要再给我骨头了!”一根骨头从blue的头顶飞过,blue条件反射似的猛地将骨头叼住了……
“都说了不要再耍我了!!!!”知道自己被兄弟耍后,气的blue一直在烟枪身边吼叫。
“好了好了,别这样了,我知道错了,下次还敢。”blue吼叫的更大声了。“总之blue你为什么会变成狗啊?”“哦!我们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动物的。”烟枪看着自家兄弟一直汪汪叫,而自己根本听不懂……
“咳咳!blue啊,你说的话我根本听不懂啊。”“听不懂,为什么?”“在我眼里你就只是一直在汪汪叫而已,而我是个骷髅,所以我根本不懂狗狗语言。”“这样吗?”blue失望的低下头。
“总之一切都会过去的……
——————————星星战队基地————————
“唔……疼的完全睡不着啊,肉体的伤害比骨体的伤害要严重很多呢。……ink怎么还没有回来?难道和我们一样也变成动物了吗?动物状态到底要持续多久啊?”
“呵呵呵!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变成猫的炸毛梦想家。”“nm!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怎么?突然见到我是不是很惊讶啊?”“nm!你别逼我出手!”刚想站起来,却因为剧烈的疼痛而不得不趴下。
“怎么?你这是选择臣服我吗?”“我才不会臣服你呢!”“早点臣服于我不就好了吗?那接下来,就把你的金苹果交给我吧!”nm将手伸向了趴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的Dream,却被炸毛的Dream反咬了一口。Dream快速吐掉了口中咬下的黑暗物质,继续盯着面前不怀好意的骨。
“切,变成猫你还是一样的倔强啊。”“我不管变成了什么!也不会把金苹果交给你的!”nm看着眼前炸毛的猫一副你敢过来我就敢咬你的气势给逗笑了,背后用黑暗物质群凝聚的触手得到了指令一起攻向Dream。
Dream被突然的袭击吓到了,不管自己的伤口到底有多么的严重,快速的躲避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而伤口早以裂开,一朵朵鲜红色的花朵绽放在洁白的地板上。nm看着眼前的花朵,不自觉的皱了皱眉。
Dream因为体力不支再加上流血过多已经完全无法移动了。随着攻击再次袭来,昏迷的Dream已经无法躲避了……攻击在接近Dream一厘米时停了下来,nm走上前查看了Dream的伤势后带着Dream就是一个瞬移……







没了









总之就是星星战队三位成员变成动物。
ink是兔子
Dream是猫
Blueberry是狗






由于这次动物意外三个骨或者动物?
每个骨都有自己的饲主或者是照顾主?
ink由Error照顾
Dream由他哥哥照顾(石油状态下的)
Blueberry由他哥哥照顾?我看更像是他哥哥养了新宠物……






当然过了不久后动物危机解除,三人都变了回来……







要玩

吃枣药完

我都写了什么鬼!(摔手机!)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