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ink的梦……

ink在一片空白的虚空中醒来,身体漂浮在空中,而一直跟着自己的画笔却并没有在背后……
一片空白……
“有人吗?……ERROR!是你干的吗!我劝你现在出来!要不然一会我出去了一定要你好看!……Error?……”
一片寂静……
“不不不!……不要……不要……”ink有些激动,没有画笔他什么也做不了。
正当ink崩溃时空间发生了改变……
纯白色的虚空变成了让人安心的橙色,ink也感受到了重力并稳稳的站在了透明的‘地面’上。
重新找回自我的ink慢慢的放下心来,感受着这片给他带来熟悉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的虚空。
正当ink看着熟悉的景象总感觉还差点什么的时候,一张纯白色散发着微弱光芒的纸飘在了ink的身边。
ink看着眼前熟悉的纸张,伸出手想要碰触纸张时空间再度发生了变化。
出现在ink眼前的是一个很难见到的创造者,此时那位创造者正在纸上写写画画,好像在创作什么。ink并没有打扰那位干劲十足的创造者,而是安安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那位创造者创造。
ink在纸上看到了熟悉却又不是的角色……
“看来这位创造者想要创造自己的au呢,只不过这些角色怎么怪怪的?为什么安黛因变成了真正的‘鱼’头噗~”ink连忙压制住自己的笑意,毕竟创造者也是用心在画,不能因为这个而嘲笑这位创造者。
“艾菲斯是变成了真正的‘龙’吗?这位创造者是不是想要画写实au啊?……”ink时不时的对着创造者的画自言自答,而创造者也只是一味地画图中~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空间发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变化,每一次的变化都让这位创造者的人物形象更像现在的au角色们。
当空间再次变化时,创造者停下了手中的笔。ink好奇的凑近看了看,却发现这些人物不是原版的那些吗?怎么会。
空间再次变化……ink看到的是创造者在电脑上输入着一串串的代码……
空间再次变化……ink看到了,并且感受到了这位创造者发自内心的快乐。创造者将游戏上传,并且广受好评……
空间再次变化……ink还是站在那个橙色的空间里,一张纯白的纸在ink的面前慢慢的飘向天空。
接着又一张纯白色的纸张出现在橙色的空间里……有了第一张就会有第二张第三张……
接着ink猛然想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了,这里是让他自己感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涂鸦区域’。
ink看着空中漂浮的纸张慢慢开始增多,脸上不自觉的挂起了微笑。
在ink的注视下,一张纸悄无声息的变成了碎片。有了第一张就会有第二张第三张……
“怎么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碎裂?”ink接住了从那些变成了碎片的纸张中的其中一片,碎片在ink的手中缓缓消失……
空间似乎想要给予ink答案似的再度发生了变化……一片漆黑的空间中站着一位创造者。ink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那位创造者现在看来并没有什么大碍。
“那个……你好,我叫ink。你……”没等ink说完,那位创造者转过身看着ink。
“我画的这根本就不是au,所以我丢弃了它。”“等等!创造者!这根本就不对!觉得不是au那就改啊!为什么要丢弃!”ink向创造者跑去想要进一步改变创造者的想法,当ink快要碰到创造者时,创造者消失了。ink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片黑暗。
“不过我又有了新灵感,这个肯定会是个au的。”声音从ink的背后传来,快速转身后看到了那位创造者正在画另外一个au角色。“那你创造的以前的那个au呢!你就这么把他们给丢弃了吗!”创造者并没有理会ink的话,只是自顾自的画着自己想要的画。ink很生气,便想要夺下创作者手中的笔,让‘ta’好好的听自己的辩解,可是创造者再次的消失了。
正当ink疑惑不解时,另一个创造者出现在黑暗中,站在ink的面前。“我画不好,这些都是什么啊!画的好的比我多的去了,我为什么还要创造au呢?”ink眼前的创造者很低落,ink便上去安慰创造者说:“画画不是一天就能练好的,只要肯练习,一定可以画好的。可是要是放弃了,那就什么也不是了。”
“我创造的au……根本就不能实现!我无法创造出你们,我比不过那些大佬们,我一个渣渣竟然也想创au,果然是我太自大了吗?”“不是这样的!你要相信自己才行啊!哪个被你自称为大佬的人不是ta们一天天练出来的!你既然创造出了那个au那就要坚持到底啊!”创造者消失了……
“……怎么……这样。”ink很疑惑,创造者为什么……
“我的au是不会有人喜欢的……我为什么要创造出他们!”一个创作者出现在ink面前,手中拿着一张那个创造者au的全家福,当着ink的面起了个粉碎……“不!等等!不要!”当ink回过神来想要阻止时已经晚了。ink慢慢用双手捧起撕成碎片的画,尽管ink看出这位创造者不怎么会画画,但是这也是……“为什么……要撕了它?请你告诉我!为什么!”创作者消失了……
只留下了独自流泪的ink……
一瞬间黑暗的空间中挤满了创作者们……“是魔改!放弃吧!”“ut痴!”“我努力了!”“这画的是什么啊!骷髅就这样?”“这图不错,让我借用一下涨涨粉吧。”“只知道c骨c骨!你们恶心不!”“不要再盗我的图了!”“帕派瑞斯是小天使?只知道上他哥哥还天使!”“这什么啊!为什么要画这玩意?”“我只是想要让大家喜欢我的作品!为什么这么难!”“这是我的剧情啊!”“不就是照着你图描了个边吗至于吗你!”“我心好累,不想创造了……”“这是我的儿子!求求你们不要排挤他!”“这个不是我的文吗?为什么会在这里?”……ink愣愣的看着这些创作者叙述他们的苦恼,和不想要创造的理由……
一眨眼的时间空间再次恢复了平静,并又来到了‘涂鸦区域’……
ink对于刚才的经历久久都没有恢复平静……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站了很久。
ink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些创作者来到了ink的身边,对着ink就是一阵加油打气不要放弃!“ink振作起来!我们还陪着你呢!”“au守护者可不能这么没精神哦!”“ink不要放弃!加油!”“我们可是你的粉丝呢!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哦!”“ink别一副愁眉苦脸的,笑一个嘛!”……
“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轻易丢下自己的au的,对吗?”ink知道,这些创作者非常喜欢自己的au,所以是肯定不会丢弃的。只要有这个目标,他就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守护这些au!
“丢弃?哦对了!我把那个旧的给不要了,现在这个新的au才是我的最爱!”
“等等!你说什么?”「ink」
“对了对了!照你这么说我儿子最近有些多,你们要不要啊!要了的话我给你们几个!”
“等等!”「ink」
“对了我这里也有一些用不上的,你们要不要啊?”
“等等……”「ink」
“好啊!我最近正愁没孩子呢!你给我吧!”
“停下!!!!!!”ink总感觉什么地方缺了点什么……创造者们消失了……
ink感受到了从内到外的空虚寂寞……
又有一些创作者出现在ink的面前……
“你们还想要怎么样?”ink流着泪看着眼前的创造者们,一个创造者猛地抱住了哭泣的ink。
“我们只想要告诉你,我们不会丢弃任何一个生命。”ink被创造者所说的话震惊到了,从刚才开始那些创造者就在不断的给他提供负能量,让ink一时半会之间出现了迷失。那时候的ink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他很迷茫……
“我们会尽可能的陪着你到最后,尽管我们不知道还能撑多久。”“ut世界正在走向灭亡,一些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反ut人员们,他们更是不希望ut存在。”“老老实实观看片子的人少了,由于我们世界的人很广,一些玩家在看片时总是管不好自己的嘴!导致痛恨我们ut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尽可能的让我们自己的au强大,强大到不需要他的创造者就能够运行,可是我们做不到。”“我们尽可能的让其他人知道,可是行不通……我很抱歉。”“ink你的工作虽然不多但是却繁重……我们尽可能的给你提供能量。”“我们会为你努力的!ink!”“尽量避免让这个世界坠落!”……
“谢谢你们创造者!谢谢你们!”

——————————————

————————————

——————————

————————

——————

————

——


“ink!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怎么样?有那里不舒服吗?”ink一睁眼就看到了焦急不已的Dream和「ErRor」
“Dream我没事的,他是谁?”ink看向Dream旁边穿着蓝色外衣的骷髅。
“那个我叫「ErRor」是「ErRor」之下的,你因为昏迷不醒所以我就帮你开导了一下。”ink看着眼前微笑的骨,不自觉的感到很安心。
“他的工作就是这个,所以我就想让他帮个忙。”Dream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是吗……”ink觉得无所谓……
“话说ink你做了什么梦啊?竟然能困住你。”
“也没什么,就是和创造者一起讨论了些东西罢了。”
“是吗?不要逞强啊。”Dream拍了拍ink的肩,提醒ink我们可是同一个战队的。
而ink只是笑了笑……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