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ut玩偶店

神秘的ut玩偶商店
第一章
学生党伤不起啊……从学校回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趴在床上不能自理……
“老师讲的都是天书好吗,我们凡人该如何修仙……”打开手机,看了会聊天群们,指尖在屏幕上滑动点开了其它的软件,并缓慢滑动着……翻看着其他人的作品……
“他们写的文好好哦,要是有她们一半好就好了……(那是不可能的,放弃吧)我知道,可是(怎么?你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文手?)我自己已经发了很多文章了,大家也都喜欢看啊!(你确定吗?观看你写的能有多少?)闭嘴!总之我成功了!(不,你没有)我知道,总之别说了!……有什么用呢?我做的在怎么努力,也没多少人看啊(我们不追求观看量,自己开心就好)我做的这么差怎么可能会有人看啊!(可已经有很多人看了!)闭嘴!闭嘴!别在想了!(你作业写完了吗?)!没有!”在和自己做了一系列斗争之后,快速冲到桌子前将那犹如小山般的作业一一摆放好。然后就在桌子上看到了一个本来不该出现的东西。
‘信封?我是自己一个人住的吧……窗户有关上吧?’几分钟之后……“麻鸭!进贼了怕不是!”‘我靠!赶紧看看少了什么!’找了一圈下来后,发现什么也没少……
‘别给我说这玩意是从窗户缝里钻进来的。’然后我就非常沙雕的将信封试着塞进窗户的缝里……‘进不去……(这是肯定的吧……)’
‘先看看是啥吧……’打开信封后就看到了这样的内容……

你喜欢undertale吗,你想要拥有一个真实的undertale的人物吗,请带上这封邀请函,来到转角巷深处,UT玩偶店,恭候你的光临。
                             by   UT玩偶店店主   幽梦

“哈?”愣愣的看着纸上的内容,再次确认是undertale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嗯……是ut的呢……专卖店唉!想不到还有ut的专卖店!好强啊!离这里好像也不怎么远呢,去看看吧!”瞟了眼表上的时间,下午6:00整。“上面没说是24小时开放的吧……去看看吧,反正明天星期六,就是作业……今天熬夜写完吧……”欲哭无泪中……
背上自己出门在外一直背着的小包,装上手机和钱以及那封邀请函,出门!
在经理九九八十一难迷路之后终于拐到了那个ut的专卖店门前。“可算找到了,妈哎~路痴伤不起好吗,再说又不止这一个转角巷……不过总算知道路了。”深吸一口气,看了看以黑色为主题的店面。“哇哦~酷!我喜欢。”
推开店门,一声清脆的“丁零零”响起。紧接着一道女人的声音响起“啊啦啦~欢迎光临~请问你想要什么角色呢?”
“这里是ut专卖店?”
“是的,这里所有的ut角色都有哦。”(标准职业笑)
“我能看看吗?”
“当然,请随意。”
转了又转,这里的所有ut或者是au们,这些玩偶们都是真人大小,并且非常逼真。
“好像活的啊。”
“本店的所有角色们都是活的哦。”
看了看后,对着店主幽梦说:“就这些吗?”
“当然不是,这些只是一部分罢了,更多的还在里面。”
“可以的话我能看看吗?”
“当然,请跟我来。”说完就往门后走去,我也紧紧的跟着她。
更多的玩偶出现在眼前,活灵活现的。我一时看呆了,这些玩偶看起来能够真的动起来一样。“好厉害。”
“客人要是选好了,就请告诉我,我就在前台。”幽梦说完就走了出去。
我看了看,很多的au。每一个角色都找不到第二个相同的玩偶……“独一无二吗?”眼神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好像会发光的玩偶,那是dreamswap里的dream,我一直叫他梦总。
金色的翅膀大的惊人,也对,毕竟是真人大小……可是……“这玩偶也太高了吧!直接高我一头半几个意思!梦总真的有这么高的吗!”……‘梦总不是可爱的天使吗?就算吃了金苹果变高了……’“这里有卖金苹果的吗……”叹了口气,看着梦总高大威武的形象,不知是幻觉还是怎样,梦总的翅膀好像真的发光了。
好奇的摸了摸那金色的翅膀,毛绒绒的非常舒服,然后一不小心将一片羽毛给摸掉了……‘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赶紧看看能不能安上去。’将羽毛试图接上去,然而不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实在不行把他买下来吧。’
走到前台,看着店主那一脸的微笑……“我能买那个ds dream吗?”
“当然可以,您确定要买他吗?”
“额……是的。”心虚的摸了摸口袋里的金色羽毛。
店主将梦总从里面拿了出来,递给我。我看着那个明显比我高的玩偶,一瞬间感觉欲哭无泪。‘虽然我很喜欢梦总,可是抱着这么大的玩偶走在路上,绝对会被人看不起的!’
像是看到我的烦恼一样,幽梦说了句:“本店提供送货服务,您要是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送货上门。”
“唉!真的吗?那你能不能帮我送到XXX啊,要一路抱回去真的很……”
“当然,还请您好好的对待他,不然你会受到来自他的报复。”
“嗯,我知道了。”
“ds dream的性格你知道吗?”
“额……差不多吧,性格高傲?正能量?RJ集团首领?为了那所谓的积极情绪而去消灭原本要共存的消极情绪?”
“……”店主一脸微笑。“总之请好好的对待他。”
我点点头问:“请问这要多少钱?”
“本店玩偶是免费的,只要有邀请函。”
“那我能再要几个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养的起。”
“算了,我只要梦总就好了。”
“请慢走。”
————————————————
再次一顿迷路后,终于到家了……
“我再也不想出门了,去他的love。”刚进卧室,就看到了梦总端端正正的坐在我的床上,下意识的关上门……然后再次打开,还在……
‘快递的速度是不是快的离谱了!不管了。’自顾自的躺在床上,看着坐在床边的梦总。坐起身将梦总放平躺好,并用被子盖好,自己也躺下盖上被子睡觉……
——————————————————
一片冰冷的黑暗里,看不见的尽头,漫无目的的走着……‘好冷……好烦……为什么还不结束’明明知道自己怎么走也不会离开这里,可是为什么还是不想要停下脚步。
……
一束光射了进来,暖暖的……
睁开眼后的自己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个梦罢了,迷迷糊糊中看到床头有一杯水,端起水就喝了下去,没有一丝冰凉是温的。也没有管太多,就再次倒头就睡了。
温和的金色光芒布满了房间的每一处,坐在床边的金色身影,金黄色的瞳孔注视着一切……

评论(1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