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如果nm与月饼互换身体(3)
ooc表示、ooc注意、ooc警告
注:nm为原版的石油大王
月饼为Dreamswap里的nm,
为了不叫混所以这样叫。
然后就是这里的Dreamswap里的人物在这里被我设定成还不知道原版的那些事情(互不认识)。
然后连接文为「ink的情绪分身」,这可以算是情绪分身的正文或番外?管他的!这里的ink以从迷失状态解除,分身们也没有离开就对了。
懂了就开始吧!
此文章与loves白「如果Dream和梦总调换身体」不在一条时间线上,请注意。
然后就是我会让自己的孩子们加入进去,要是不喜欢我也理解。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被打)
————————————————————————
nm被长着翅膀的dream带到了一个巨大的建筑里,并把自己关在了一个监狱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回来!还有dream为什么会长出翅膀!这里到底是哪里啊!”nm理了理自己的思路,最后断定这里是其它的au,而自己只是和这里的自己互换了意识或是什么的。

“该死的!在这里dream才是最强大的吗?这个该死的铁笼子!”使劲的踹了一下困住自己的牢笼,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可恶啊!这个身躯太弱了!怎么才能出去……”看着四周的墙壁,nm用手敲了敲,实心的……

力气用尽后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没有一处是薄的,这里的设施可真是强……要是有一个武器就好了……”说着nm的手上开始不自觉的凝聚光,光消散后一个两边带着月亮的法杖出现在nm手中……

“这……该不会是这里的我用的武器吧……”看着两边的月亮,用手摸了摸……手上瞬间出现了刀痕,血慢慢的流了出来。“想不到还蛮尖锐的啊!……试试看吧!”看着一根根比自己手臂还粗的铁管,值得一试……

“只要对准铁管上生锈的地方……稳住……对准好角度就不会发出太大的声音……哈!”一刀下去切断了一根铁管的下面……“然后是上面……”又一刀下去……一节铁管被nm稳稳的摘下来。“呼~想不到还挺累的,要快点出去才行,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走出铁笼,把断掉的那一节又按了上去,没有一点破绽。

“嗯……接下来该怎么走呢?”正想着该往哪条路走,一个人突然出现并快速向nm跑来,nm很冷静的摆出了战斗的姿态……

“nm!可算找到你了!你怎么样?那个该死的神明有对你做什么吗?”cross看着一脸不解的nm。“难不成他们真的给你洗脑了!别啊!我是cross啊!”使劲摇着nm的肩膀,nm一把拍开了cross的手……

“我没失忆!真是的!cross你激动个什么劲啊……”“没失忆就好,没失忆就好。对了快跟我来!我带你出去。error应该拖延的差不多了,我们要快点!”cross一把拉住nm的手就往前跑,一连拐了好几个弯……

在nm快要转晕时cross停了下来,nm抬头看去,看到的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向后一看一个传送门静静地开着。

“呼~终于出来了……也不知道error怎么样了,nm你要不要休息下,我们等error出来后一起回去吧。”nm看着眼前一脸笑嘻嘻的cross点点头,疑惑加不解中还是决定观察一下才行。

不一会error从传送门里出来了,紧接着出来的是一个带着耳机穿着蓝白色衣服的骷髅,没有过多的解释,那个骷髅对着传送门就是一个gb炮……传送门被破坏了……

cross明显被炮哄声吓到了……“你你你是谁!”“cross别担心,他是帮助我的人,要不是他我也不可能全身而退……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error谢谢你帮我。”“我叫衫斯,你们好。”有好的回应对方,转头看向nm。“nm你应该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吧?”对于衫斯的质问nm点点头。“衫斯你能不能跟我详细的说一下?我需要确切的答案。”“可以。”

“cross,nm什么时候认识这么厉害的人啊?”error看着一旁两人也不知道在聊什么的话题,聊的非常开。看向cross希望让cross给自己一个答案,可是cross一脸懵逼的看着聊的火热的两人,error打消了问cross的念头。

“不用担心,这种互换情况只维持一个星期左右。”衫斯看着自己耳机上的数据信息,一边给nm讲解着。“只要你在互换期间保持有生命迹象,你就可以换回来。当然相对的,只要你们互换的对象有其中一方没有生命迹象,那么就不会换回来,你就会永远的困在这里面。”说着指了指nm的胸口。“你将永远会是这么弱小。”

nm听着衫斯所说的话,眼神暗了一下……

——————————————————————
“哈啊~哈~终~终于甩掉了~哈啊~不~容易啊……”月饼为了摆脱后面的追兵,一连穿梭了几十个au,现在已经累的不能动了。

深深地吸了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哈!想要抓到我?做梦去吧!”抬头看了看,以为会看到蔚蓝的天空,但是却看到的是……“这是星空吗?好漂亮啊!哈哈哈,说不定哪天叫cross和error一起来看看!”

看着漂亮的星空,月饼躺在地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隐隐约约间,月饼感到有人在靠近。猛地睁眼想要做出防御,却看到了一脸委屈巴巴明显是被吓到的ink……

月饼:“……(什么情况???)”看着眼前的ink几乎都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月饼也不敢大意只能看着对方的动作。「蓝色」:“唔~”由于心情不好想来outertale看一下星空放松一下,结果遇到了nm,现在nm还是一脸敌意的看着自己。刚刚又被nm的动作吓到了,因为恐惧而不敢动。异常的后悔为什么没有叫其他颜料一起来,自己单独一颜料很难打过nm……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