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nm与星星战队的第一次相遇……?
此nm是「金色梦魇」的nm

「金色梦魇」

诞生背景是dream成功的找到了让nm变回来的方法(方法未知,多种可能性),但是nm失去了当石油nm时的所有记忆。无数个黑苹果仍然在nm体内(只是被封印了而已?),会在nm情绪激动时从眼睛流出来(黑暗物质),也可以从体内生成触手(???)。

对于邪骨们的事情nm毫不知情,最后还是当了邪骨们的朋友(?)。与星星战队关系要好,与其它au关系不稳定(他们还记得nm所做过的一切)。

性格温和、冷静/容易激动

对于还处在自己摸到了金苹果,将情感之树变成黑苹果树的记忆之中。对于旧记忆中的痛苦,nm不会再放任其他人再度欺负自己。

dream比自己记忆里的更加成熟稳重,连衣服也换了。dream更加的亲近nm,保护着他。并亲手制作了一个连帽披风,送给nm……

常常因为情绪激动而流黑暗物质(石油),对于dream的话铭记在心,很听dream的话……
与情绪分身同在一条时间线上……

———————介绍完毕————————
———————正文开始————————

“dream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毕竟我可是……(毁坏了我们的母亲,伤害了大家的人啊。)”

“不要紧张啦哥哥,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敢肯定不会像以前一样的,相信我。”

“好吧,你说是就是吧。(大不了再瞒着dream就行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哥哥,放心吧,我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真奇怪哈?那我现在想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吗?”

“嗯……让我猜猜。你想到了小兔子,对嘛吗?”

“不对,是你才对。”

“哈?为什么啊哥哥?”dream笑着拉着自家哥哥,他可不想再次放手了。

“因为你软乎乎的啊。”说着还揉了揉dream的脸,dream也没有阻止自家哥哥的揉脸行为。

“不过,想不到我睡了这么久啊。你变了好多啊,那里也变了好多呢……”

“嘿!哥哥,别伤感了,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我们不要总想着那些不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dream,我不知道……”

“哥哥,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告诉你的亲人好吗?”dream拉着nm的手紧了紧,nm心里也在做着争斗。是告诉dream,让dream因为自己而为自己担心。还是不告诉dream,继续默默的承受着一切的痛苦,让nm无法选择。

正当nm不知道怎样选择时,却被dream一把拍到肩膀,强行停止思路。

“你必须告诉我哥哥,你没有选择,并且你现在已经骗不了我了,我是认真的。”

“看来是的啊dream,你已经不像以前一样了。现在的你比我记忆中的已经成熟坚定了许多。”

“所以你必须告诉我!一定要!肯定要!因为你无法再欺骗我了!”

“好吧,我收回成熟两字。”

“嘿!”

两骨有说有笑的来到了星星战队的基地……

“嘿!大家,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个新朋友!”

正在玩耍的情绪分身们齐刷刷的看向门口站着的两位,nm一时间想起了不好的事情,狠狠的将披风上的帽子扣在了自己的脸上,不与其他人对视……他不想看到那种眼神……他真的不想……

“哦!dream你回来了!本体和blue有事情正好出去了,估计一会儿才能回来。”「紫色」

“是这样吗?那等会儿他们回来后再介绍下也没什么吧。”将nm领到沙发上坐下……

“介绍谁?你身旁的那位吗?”「橙色」

“那不是dreamswap里的nm吗?我们都认识啊?记得吗?我上次还和他一起去JR捣乱了呢!超好玩!”「绿色」

“先听我说。这是我的亲哥哥叫nightmare,是与我们同一条时间线上的,他并不是其它时间线的。他是我唯一的哥哥。”说着还看向了nm,nm被dream说的很感动,可是他还是不想……

“等等!你的亲哥哥nm是这条时间线上的,那也就是说……”「黄色」

“是的,还记得邪骨团的nm吗?”

“你说那个石油章鱼?……干嘛?难道不是章鱼吗?”「绿色」

“dream别理他,可是这个nm明明……”「黄色」

“我找到了让哥哥变回来的方法!并且成功了!”dream激动的直接抱住了身旁的nm。“我会将哥哥的具体情况告诉你们的,免得你们惹我哥哥的事。”

“我们可不会欺负朋友。”「红色」

“尽管放心吧dream,我们不会欺负你哥哥的。”「粉色」

“那也要他不惹事才行啊。”「橙色」

“哥哥不会惹事的,放心好啦。”

“我们要不要来个自我介绍一下?”「黄色」

“对哦!哥哥,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不要担心,向他们介绍下自己吧!毕竟不管怎么说也要来个流程不是吗?”

nm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自己以前可没有什么交朋友的记录。并且在场的人又那么多……

“哦~哥哥没事的,我保证。”

“这样吧,我们先来。我叫「黄色」开心情绪,很高兴认识你nm。”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看着nm并不想放下戒备,所以也就没有伸手。

“我叫「橙色」高兴情绪,你好nm。”友好的朝nm挥了挥手,尽管nm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橙色」并没觉得怎么样,反而只是笑了笑将手放下。

“nm你好啊~我叫「粉色」温柔情绪。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我叫「红色」愤怒情绪,但是别担心,我只是代表愤怒,我自身还是蛮冷静的,除非你先惹了我。”

“我叫「绿色」!代表爱玩!当然我自身也蛮喜欢玩的嘻嘻!或许我们那一天可以一起去JR捣乱,那里的dream肯定会疯的!哈哈哈哈哈!”

“我是「紫色」,忠诚情绪。你好!nm。”

“我是「蓝色」代表悲伤,但是代表什么并不会变成什么,所以我不是爱哭鬼。”

“你不是吗?(偷笑中~)”「红色」

“不是!(委屈)明明就不是的(忍住眼泪)~我又不想这样的(忍不住了)哇啊啊啊啊~(哭了)「紫色」他欺负我!呜呜呜~”「蓝色」

“好了好了,别闹了,新朋友还在呢!「红色」你别再逗「蓝色」了!”「粉色」

“我又没说错,还有这家伙是「青色」,代表冷静。他不经常说话,所以别见怪。”「红色」拍了拍「青色」的头,然后被「青色」拍开。

dream看着眼前热闹的一幕,心里更加确定一定不要再让哥哥离开了!nm看着眼前其乐融融的颜料们,一时看呆了。要是能和他们成为朋友……我可以和他们成为朋友吗?

“嘛~就这样了。区分我们的方法很简单,看我们脸上的墨水颜色,对应的颜料颜色就是了。有可能刚开始会把我们认错,不过习惯后就好了。”「黄色」
“哥哥,该你了。”dream用胳膊顶了一下正在发呆的nm。

“……(好吧豁出去了)我叫nightmare,是dream的双胞胎哥哥,消极情绪的守护者……”放下戒备,决定相信面前的人们,至少要让dream开心。

“酷!又一个守护者加入我们了!”「绿色」

“?……你们不讨厌我吗?”nm没有从眼前的所有人眼中看到那个熟悉的眼神,大家都是高兴快乐的……

“怎么会呢,我们为什么要讨厌你?我们也和你一样是守护者哦!”「粉色」

“对啊,我们从现在起就都是朋友了,朋友之间没有讨厌一说。”「紫色」

nm很感动,他除了dream外从来就没有过真正的朋友。小声地说了句谢谢后,忍不住的泪水流了出来……

很快不怎么好动的nm与情绪分身们打成一片,有说有笑的。dream也时不时的讲述了一些他们俩兄弟小时候的遭遇……

几分钟后ink和blue回来了。回来的blue立马看到了新来的朋友,一把抱了上去……

“哦~他就和你一样可爱dream~他是我们的新朋友吗!华丽的sans愿意成为新朋友的伙伴!我叫sans!当然你也可以叫我Blueberry!或者叫我blue!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的新朋友!我们一定会成为永远最棒的朋友!”

nm虽然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但是看到对方自我介绍,并且激动的不成样……也就任blue抱了。

“额……blue他是我哥哥叫nightmare。”

“哦!你好啊nightmare,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成为朋友了!”blue并没有使劲抱nm,他知道那样抱的下场。

“dream你哥哥nm……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ink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家分身与nm、blue打成一片。

“是的ink,我找到了让哥哥恢复原样的方法,并且成功了!现在哥哥回来了,我不会再让哥哥离开了。”

“你说是就是吧,邪骨团那边怎么样了?”

“他们啊~没事的,就是刚见到哥哥时吓了一跳罢了,除了cross想要亲我哥哥被我一箭射在墙上,一切都很完美。”

“嗯……嗯?等等你……”

“总之就这样了,ink你也和哥哥认识一下吧~”

ink点点头,走到nm面前说:“你好nm,我叫ink,是au的守护者……………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