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接受神明的到来

(我不是机器……算了你开心就好)

注释:我不知道梦总到底能不能把翅膀收起来,反正魔法是无所不能的!所以我就当他是能收起来的喽。_(:з」∠)_白天晚上感觉电费都省了,但还是太亮眼了,还是收起来吧……

第二章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赖床的人,能站着绝不坐着!能躺着绝不站着!_(:з」∠)_

清早起的5:00闹铃正式响起,一阵ink的主题曲将我吵醒。习惯性的将手伸出去关闭闹铃,然后摸到手机后习惯的在屏幕上一滑,闹铃停止……然后继续睡。

可是却因为房间太亮无法再次入眠。‘睡不着了……’迷糊的睁开眼看了下时间,5:10分……“好亮……窗帘没拉吗?”疑惑的朝着窗户看了下,一个金色长着翅膀的人影靠在窗户边……那人好像还朝着这边冷哼了一声。

“!”睡意全无……清醒过来的我瞬间看清了那人的面貌,这不是我昨天买回家的真人大小的梦总玩偶吗!他昨天有在窗户那边的吗?还是我又忘了?

‘……’看着眼前的梦总似乎在发光的样子,下意识的走下床打开放着被子床单等东西的柜子,拿出一个床单走到梦总面前想要将梦总给罩住……

“What are you doing?(你在干什么?)”然后面前的梦总就开口说话了!说话了!说!话!了!!!“我靠!还有这功能!厉害厉害!竟然还能说话,可我也没碰到他啊?难不成还是热感应?或者摄像头?奇怪?”上上下下大量了一番,期间我当然也看到了梦总的眼睛在直直的看着我,但是也没放在心上。最后没有用看的找到什么时,我就开始上手摸了。

梦总一直保持着怀抱着胸的姿势一动不动,就是这么的看着我摸他……好奇的搜索了差不多半天的工夫,结果还是没有发现什么按钮之类的东西,连一点机器线路都没有……“难不成在衣服里面?”然后我就上手想把梦总的衣服撩开看看,理所当然的→_→被梦总拦住了。

“Have you played enough?(你玩够了吗?)”梦总抓着我的手腕,不管我怎么挣扎也挣不开。“哇~原来是能动的吗!话说抓的好紧啊!”‘挣……不……开……啊啊啊啊啊啊!我放弃挣扎。T_T’梦总大概是看我不挣扎了就放开了我,叹了口气然后说:“My name is Dream. How about you?(我叫Dream。你呢?)”

‘英语?’“My name is XY.(我叫XY)你好Dream。”‘还好会一点点英语,不然是不是就尴尬了?’

“You too.(你也是。)”

“机器……”我疑惑的看着梦总,要是机器人的话……倒是可以说通,可是语言……要是能找到数据线那些就好了,说不定也可以给他些中文……

“I am not a machine. Did the shopkeeper tell you that we could move home after a night?(我不是机器,店家没和你说我们被买回家过一晚就能动的吗?)”

“额……”语言障碍中……‘他说了什么啊!QAQ’我感觉我的内心在狂叫……

梦总看我呆住了就说:“You shouldn't have said that to you, right?(看你这样子她应该没给你说对吧?)”

‘他又说了什么啊?我只听懂了Right啊QAQ’“大哥,中文吧,外语不会啊……”

“……所以你从刚刚开始就没听懂我说的话吗?”

“厉害,还真有中文。刚刚也不是全没听懂吧,也就会一点点。不过你好高级啊,语言转换器?想不到这么先进还会被做成ut外壳,我还以为国家不知道ut呢。”

“我不是机器,我是dreamswap里的dream。”

“你当然是梦总了,我知道的。”

“不是……唉……我貌似也跟你说不清,随你便吧。”

“你不就是梦总吗?什么说不清的?好了,总之……我是不是要养你啊?”

“你说呢?”

“那你吃什么啊?不能吃什么啊?”

“我不用吃东西,这里的积极情绪有很多已经足够了。对了,店家曾嘱咐我不要吃苹果。”

“哦~那就是太阳能喽,不能吃实体物质对吧?我知道了。”

“……”

“对了,旁边正好有间空房,我帮你把那里扫扫,你住哪里怎么样?等等!你晚上用睡觉吗?”

“……”梦总一阵沉默。

“也是,毕竟机器运转了一天,不停止的话会过热的。”

‘我好像什么也没说,她是真的要把我看成机器吗。’梦总一脸你高兴就好的表情看着我。

“总之……谢谢。(小声)”这算是……机会吗?

“什么?”

“没啥!我去帮你收拾房间去!”XY走出了房间。

梦总转头看了一会窗户外边,就走过来和我一起收拾房间了。

—————————傍晚—————————

梦总:“你还是把我当成机器吗?”

XY:“没有啊,我把你当成梦总啊。怎么了?”

梦总:“……算了。”

XY:“梦总?”

梦总:“什么?”

XY:“把你翅膀收收呗,很亮唉。”

梦总把翅膀收起来了,翅膀消失了。

XY:“你翅膀呢!!!”

梦总:“收起来了。”

XY:“哦哦~厉害厉害!”

梦总:“这是魔法。”

XY:“我知道(>ω<)。”

梦总:“我感觉你还是不知道。”

………………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