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芜湖₍₍٩( ᐛ )۶₎₎♪

过时的undertale游戏……拯救它!!!
————————————————————
一片巨大的白色虚空中
error正在悠闲的看着自己喜欢的电视频道(连续剧之下)
喝着从underfell那里拿的汽水
“啊~这才是生活,没有au,没有彩虹混蛋,只有我喜欢的频道和食物。”
“不过现在该工作了,接下来要毁灭那个au呢?”
想了想决定先毁灭一个脱单的au,那个au的创作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管理那个au了。
“就是你了!”
进入这个au,看着一片零零散散的代码碎片,只有一个sans站在唯一的一个可以站立的地方,error开始嘲笑这个au。
“竟然还没有做完!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创作者吗?就这样丢下了自己创造的东西吗!哈哈哈不要担心,我这就让你解脱。”
无数的蓝线向那个sans冲过去,那个sans至始至终也没有反抗甚至一点表情也没有,error只觉得是因为创作者根本就没有设计好他。
没有多想,收紧蓝线,这个au唯一的一个角色灵魂破碎,那个sans直到灵魂破碎时才露出感激的微笑,说了声“谢谢”后化为灰尘飘散在空中。
error愣了一下,然后回复那个sans说了声“不客气。”
这个au开始瓦解……代码在不断消失……
ink从传送门冲了出来,一下子用画笔打向error,error非常快速的躲开了。
“你为什么要毁灭他!你知不知道这是创作者的梦想和心血啊!”
“呵!哈哈哈!得了吧ink!还心血,你还看不出这个创作者已经舍弃他了吗?”
“不是的!创作者只是有事离开一段时间而已!创作者会回来的!”
“呵呵!你还真是相信他们啊!你就不能看清现实吗ink!这个au已经被抛弃了,创作者不会再回来的!”
“你……你……”
“怎么?被我说中了?哈哈哈!ink你可真是个蠢蛋啊!”
ink匆忙逃离了这里……
“切!竟然跑了,算了正好让我清净清净。”
————————涂鸦区域—————————
“创作者求求你们快停下!求求你们!”
一部分AUs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碎裂……消失……
“创造者求求你们快停下啊啊啊啊!”
「他们是失败品」「我讨厌这个设定了」「他们不该存在」「这只是个次品」「没人会喜欢这个au的」「我为什么要创作他们」「他们和其它作品撞车了」「他们太垃圾了没人会喜欢的」「我的作品和原版差太多已经算是魔改了」「我不知道接下来该让他们干什么了」「这个au会被嘲笑的」「他们不该存在」「对不起你们只是个错误」………………………………………………………………………………………………………………………………………………………………………………………………………………………………………………………
“为什么?这些au明明很棒啊!为什么要毁灭他们!什么错误!什么不该存在!明明很好!明明还差一点就可以完成了啊!为什么要毁灭?为什么?………………”ink呆呆地坐在地上看着那些明明只差一点点就可以完善的AUs变成了碎屑……然后消失……
他不懂!他真的不懂!为什么!明明就差一点……
ink呆坐了很长时间,眼睛早已经从彩色变成了白色……这里没有时间……ink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ink的身边围绕着一些安慰ink的话……那是玩家们的话……
过了很久之后……那些人也开始慢慢变少……最终消失……
直到dream前来寻找ink,才发现ink已经没有了颜料。
“ink?你还好吗?回答我啊!ink!说话啊!ink!求求你说话啊!”dream使劲摇着一声不吭的ink,dream害怕极了。
“ink求求你说话啊!求求你!”dream哭了……
“ink我求求你说话啊~不要离开我……呜呜~”ink听见了dream的哭声回过神,看向了dream。
“dream你……”
“ink!你没事太好了!呜啊啊啊啊~”一把抱住ink,也不管什么了……
“ink……blue消失了……我们该怎么办呜呜呜呜~”
“blue消失了。”
“是啊!最近au出现异常大部分au开始自动瓦解,blue的au也开始自动毁灭……现在除了原版和一些单体au以及一些被创作者下了决心要永远存在的au以外其它au全部已经自动瓦解了!”
“瓦解了。”ink抬起头看着涂鸦区域空荡荡的,只有一两个au在上面挂着……不知为何ink流出了白色的眼泪……
“ink……”dream看着明明一脸淡然没有任何情绪的ink竟然哭了……ink你也并不是真的没有情绪对吧……
“嗯!糟了!ink!nightmare正在损坏剩余的au!ink我去去就回!等着我啊!”使劲的抱了一下ink,然后开始传送……“求求你ink等着我!”说完dream就消失了。
ink站了起来,没有创作者给予的能量,ink现在有气无力,走路瑶瑶晃晃的。看着自己没事就闪一闪的身体,四周的空气中飘散着白色的粉尘……
“……时间要到了吗。”没有一点感情的话语,飘荡在空荡荡的涂鸦区域……看着天上以前挂满au的涂鸦区域现在只剩寥寥无几的纸张了。
ink现在什么也感觉不到……总感觉身体空荡荡的……有什么要消失一般……
(还有机会……)“谁。”ink看着空荡荡的涂鸦区域,没有任何人……(将创作者们再吸引回来……)ink感觉那个声音……是在自己的脑海里……(用你仅剩的时间……)“我该怎么办。”(你的创造力……)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